摩卡可可

MHA专用子博
产出可能:出久受向/切芦
超想看评论 求您了 走过路过评一下嘛

【轰出胜】合理失控(ABO)(04)

‼️OOC狗血注意!

‼️年龄差注意!

求评论😉前文可以戳主页看

04.
“你还把我当笨蛋吗,小胜!”绿谷用手肘撑起了自己,“我已经……”

尽管决心已定,真要说出口却还是需要一番勇气。

“我已经不会再喜欢你了。”

绿谷垂下头,刻意避开了和爆豪的视线接触。爆豪的眼神太像狼,像凶猛的猎食者,他怕自己会反悔。

“所以,我还是搬出去比较好。”绿谷下了结论。





争吵后的几天里爆豪彻底转型图书馆狂人,坚持耗到图书馆闭馆才肯回家。原因无他,绿谷收拾行李看得他心烦。

为了避免造成更严重的后果,爆豪难能可贵地选择了少许的退让。恰好他赶上了论文死线,泡图书馆倒也不算浪费时间。

无独有偶,本该努力收拾行李的绿谷也陷入了实习泥潭,忙得一回公寓就只想粘上枕头睡觉。

这般举动又招致爆豪的不满,嫌弃绿谷做事太拖泥带水。个中原因绿谷实在不敢告诉他。

绿谷其实根本没找好新住处,要住进学校的Omega宿舍手续太复杂,几个关系亲密的同学也难以收留他。幸好天无绝人之路,转机出现在绿谷踏进实习公司的那一天。

“绿谷。”坐在办公桌的轰焦冻西装革履,绿谷微妙地想起了西服后古罗马雕塑般的完美身材。

“轰……轰君?!”绿谷惊恐地看着轰,“这不会是……轰君的公司吧!”

轰简短地点了点头,“是这样,我有一个助理要请假,又刚好看到你有投简历。”

这不算走后门吧?绿谷心里默念。

“这样不太好吧……”绿谷小声说。

“哪里不好?”轰平静地直视着他,“我需要助理,而你刚好条件合适而已。”

绿谷笑了笑,除了性能力以外其实他根本不了解轰,现在看来,应该是个讲道理的人。实习的紧张稍微被冲淡了,绿谷冲轰鞠躬:“请多关照!”

轰淡淡地回笑了一下,随即却因绿谷鞠躬的姿势看清了衣领和项圈遮挡下的淤青。

他探出手,指肚贴着绿谷的下巴抚上那道狰狞的淤青。绿谷先是一愣,后也意识到是小胜留下的痕迹。轰不放手,绿谷便直起了腰,任他细细地观察。

“怎么搞的?”轰觉得自己其实不用问这个。脖子上的伤痕绝对是来自某个人的伤害,很可能是身强力壮的Alpha。那么问题的关键其实是——

“谁干的?”

似乎只是想起那个人就能让绿谷瑟缩一下。绿谷的嘴张张合合,半天没给出个名字。

“没什么……”绿谷也知道这大概不属于“没什么”的范畴,但他真的解释不清他和爆豪那些事。

轰盯着绿谷,绿谷垂头丧气,但态度是明显的不愿追究。考虑到跟他做的时候绿谷还是处,应该没有和那个Alpha发展到恋爱的阶段。那就是纠缠不清的竹马?真麻烦。

“有什么我能帮你的吗?”轰问。

“有倒是有,但是总觉得一上来就拜托轰君事情不太好吧。住宿的问题再给我几天我自己也能解决,刚开始实习就找老板帮忙听起来还是不太对劲,万一被传闲话了怎么办,不过轰君的员工看起来素质很高应该也不会做这种事……”绿谷稍一思考便情不自禁开始了声音低低却清晰无比的碎碎念,轰一时间有些跟不上他的思路。

轰一开口打断了绿谷的沉思,答应帮助绿谷寻找现成的公寓,这件事就这样简单地解决了。接下来的几天绿谷甚至很少能见到轰,交接工作都是轰的助理操办的。

绿谷的实习工作的专业性不算强,心力却绝对不少耗。交接完成后他就正式当上了轰的助理,工作时间内半步不踏出以轰焦冻为圆心的五米范围。

工作上,轰绝对是一丝不苟,尽心尽力。生活上,轰更是一丝不苟,尽心尽力。比如说,绿谷曾无意中在午休后撞见细致入微地区分两边不同发色的碎发的轰。

实习的第一个周五,轰带头加班,绿谷打量着手上的日程安排,略微有些疑惑。

“轰君,还不回去吗?”八点,绿谷第一次开口提问。

“绿谷?”轰猛地抬头,眼中呈现一瞬的困惑,“你还没走?”

绿谷干脆起身站到轰的办公桌前,拿着日程表细细给轰分析了一遍。结论是这部分的工作可以放到下个周一。轰赞同地点着头,然后告诉绿谷他坚持要今天做完并驱赶绿谷回家。

“对了,”轰在绿谷出门前叫住了他,“你今天直接去我第一次见你那个房子吧。”

轰停顿片刻,似乎是在回忆。绿谷尴尬地捏了捏鼻子,以掩饰自己脸上泛起的潮红。

“东西我叫人帮你搬了,听说你那个室友……”轰皱眉看了看绿谷竖起的衣领,“脾气不太好。”

绿谷下意识伸手遮上脖颈,犹豫地逃避着轰的视线,“其实没什么啦,小胜他就是性格有点暴躁。”

“我有些好奇。”轰探究地看着绿谷,“你一直跟那个Alpha住一起?”

“也不是一直,上大学以后才合租的。”绿谷猜到了轰在想什么,“其实没什么不方便的,有抑制剂嘛。”

“你在替他掩饰,绿谷。”轰直白地说。

绿谷还维持着手轻搔下颊的姿势,自知理亏地瞪着地板。轰很少表露出对他人的私事如此感兴趣的态度,也可能是因为绿谷很少有机会跟他私处。

见绿谷沉默不言,轰知道自己问的有点多了。虽然已有过度亲密的身体接触在前,两人却还说不上熟识。

“我明天要见我父亲。”轰直截了当转换了话题。

商业大亨安德瓦与亲儿子关系不和向来不是什么秘密,轰的员工就算不在私底下议论,多半也揣着几分好奇。轰鲜少主动向人透露他的想法,今天是个例外。

秘密总要用秘密来换。

不管绿谷愿意与否,已经没有他退缩的余地了。

“我们关系不太好,他一直想劝我去接手他的公司。”轰叹了口气。

“这件事失败以后,他就打算在我的配偶的方面发力,明天可能也是类似的事情。”

绿谷咬了咬嘴唇,一般老板会跟实习生谈这个吗?

“你呢?那个小胜到底是什么人?”轰拐到了目的。

绿谷消沉地掰着手指,“算是幼驯染吧,不过小胜从来没把我放在眼里过就是了。”

是吗?轰暗想,那个活在言语里的“小胜”是在用他特别的Alpha猎食者般的方式在乎你吧。

不过好奇归好奇,这暂时跟他毫无关系。
TBC.
这章写的超费劲,写出来也是各种不满意……意志消沉……

评论(13)

热度(221)